玉貴人『醫學美容』以現有的科學藥劑、儀器針對個人膚質及皮膚狀況加以調整及修飾,對肌膚有相當程度的改善,結合專業的醫師及具資格的美容師,一種有學理、有根據、有科技的,玉貴人當您專業的美容顧問。全台瘋跨年,今年的北市府跨年,吸引一百一十六萬人潮擠進信義商圈,創下歷年市府跨年的人潮新高,總統馬英九、郝龍斌市長、及新北市長朱立倫,齊聚市府跨年晚會,陪民眾一同倒數,今年北市府跨年的重頭戲一零一煙火,先創意由蜘蛛人發射雷射點燃,煙火樣式不僅色彩豐富,也長達兩百一十八秒,燦爛煙火點亮台北夜空,讓現場驚呼聲不斷。

「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!」一百一十六萬人潮在一零一跨年煙火的施放下,跨進二零一四年,今年的台北一零一跨年煙火,總長達兩百一十八秒,由泰武古謠傳唱的原住民歌聲,伴隨著煙火同步發射劃破天際,開啟了2014年的第一秒。

今年的一零一 跨年煙火,儘管不是全台跨年煙火秒數最長,不過因為是101落成十週年,這次的煙火施放色彩最繽紛,分別以「閃耀登場」、「花開富貴」、「節節高昇」、「森林之歌」、「五光十色」、「百花齊放」、「萬馬奔騰」等十段樣式,台北一零一瞬間變成五彩花朵;又變成火樹銀花一層層往上炸開宛如夜空跳舞的精靈;一下子煙火又以黃、紫、金、紅多種顏色,像保護傘般向外綻放,為新年帶來好運;而跨年煙火的最高潮,就是各色銀白、紅、紫、金色等澎派施放,象徵新的一年有璀璨繽紛的好兆頭。整場跨年煙火的音樂,與往年最大不同,是由排灣族小朋友配唱合聲,讓臺灣在地原住民樂音與法式煙火,激盪出不一樣的跨年煙火秀。總統馬英九、市長郝龍斌、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,也陪民眾一同倒數,總統馬英九也許下二零一四新願望「二零一四幸福一世,民國一零三,家家都平安 ,至於民眾最期盼的101跨年燈光字樣,會點上「Happy NU Year 一切如新」字樣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