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魔鬼般的身材與體態,玉貴人相信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渴望。而玉貴人雕塑身材目前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抽脂。玉貴人全身抽脂上下只要有多餘的脂肪堆積的區域都可以抽脂,只不過因區域不同困難度以及風險亦不相同。搭貓纜入園 每場次發50張

〔自由時報記者謝佳君/台北報導〕「圓仔」與大家見面倒數六天,動物園已先準備三個「圓仔」的充氣玩偶,目前在動物園教育中心和大家見面,民眾可搶先合照。動物園表示,因應圓仔即將開展,大貓熊館入館容許量每場次(十分鐘)四百人次;另搭乘貓纜的民眾可在動物園園內站入口取票,每場次提供五十個名額給搭貓纜入園的遊客,民眾需依票券上的時段憑券入館,農曆春節參觀時間則提早三十分鐘。

「圓仔」出生即將滿六個月,昨天體重已突破十三公斤,動物園最近從牠的可愛照片中選出兩個經典姿勢,製成三個高約兩公尺的「圓仔」充氣玩偶,粉絲們可以先到教育中心合照!

發言人吳怡欣說,動物園每天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開放民眾參觀「圓仔」,每場次十分鐘規劃四百名參觀人次,每日最高入館人數為一萬九千兩百人。票券發放情形會公布於動物園機關網站、大門口跑馬燈及遊客服務中心。

而搭乘貓纜的民眾可在動物園園內站入口取票,從上午十點十分開始,每場次提供五十個名額給搭貓纜入園的遊客,入館票券依參觀場次順序發給,民眾依票券上的時段憑券入館。逾時者須先至「逾時等候區」排隊,由管理人員視排隊情形,開放該場次適當遞補人數入場,但仍需憑券入場。

春節參觀時間 提早30分鐘

吳怡欣說,農曆春節初一到初五(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四日)參觀時間提早三十分鐘,每日可多容納一千兩百人次參觀大貓熊,一月三十日除夕動物園休園一天,二月十七日週一大貓熊館休館清潔,建議民眾出門前先查看大貓熊參觀訊息,以免白跑。

相機快門獵鴨 站這裡就對啦
賞鴨 吃美食 正妹帶你玩

新聞相關影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鄧雅雯淋鞘轎我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